close
創作沮喪;我在這裡人總要堅持點甚麼;不是嗎膠原蛋白?97.3.16當我沮喪;我會躲在這整理衣服;整理道具;seo縫補娃娃和玩偶;還會跟它們說說話;講講自己的心情關鍵字廣告..."它"是屬於"大腳丫"專屬天地我關鍵字行銷的夢想從這開始的我的第一件戲服;第一樣道具娃娃網路行銷都在這裡誕生 如果你問我難道”它”無法被替代?我關鍵字排名會笑笑;繼續縫補我心愛的娃娃它不會問我那麼傻的酒店經紀問題脽能陪我哭?陪我笑?當我哭泣;當我創作;當我沮酒店工作喪;當我真的變成大腳丫阿嬤;它們還是貼心的微笑的酒店打工陪伴我....坐在這一整夜 ;我都願意.... 人總要堅酒店兼職持點甚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lx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